联系我们

深智城大数据中心来访

2022-09-20

2022年9月19日,深圳智慧城市大数据中心杨浪总经理一行来访,深圳超算冯圣中主任、王正璐主任助理等和深智城大数据中心的领导专家,做了深入友好的交流。

9.jpg 

大数据中心客户经理徐洋洋先后介绍了深圳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和大数据中心的基本情况,大数据中心是深智城集团的下属企业之一。

深圳智慧城市集团自2018年注册成立以来,坚持服务发展大局、服务国企改革、服务社会民生和服务智慧城市建设,加速打造千亿级智慧城市产业集团,现有员工规模已达4000人,博硕士占比近40%。

大数据中心聚焦全国数字化转型的战略窗口,构建了“2+1+N”的业务体系,建设了国资云、深圳市“电子哨兵统一管理平台”以及“深i网”等平台。另外,大数据中心还在统筹分级统一管理的城市云,通过将BIM技术融合到CIM,建设城市空间数字底座。

杨浪总经理表示,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强强联合,一起为我市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