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人社局李卓副局长一行来访

2023-02-08

2023年2月2日下午,人社局李卓副局长一行四人到访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冯圣中主任、孔慧主任助理等接待。

001.jpg

冯圣中主任感谢人社局长期以来对超算中心的支持,向李局长一行汇报了超算中心的发展情况,主要应用场景以及在国家重大科技创新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李局长高度认可超算中心近十年来在深圳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表达了对深圳超算人才队伍建设的关心。李局长表示,深圳超算需要的交叉复合型人才是非常稀缺的,但也是非常重要的一类人才,支持深圳超算建立符合自身的要求的人才认证标准,在超算交叉复合型人才认证方面先行示范,推广全国。

在人社局的支持下,超算中心建立起具有独立招收培养资质的博士后工作站。目前已培养博士后数十名,超过一半以上留在超算继续贡献力量,部分已经成长为中心的骨干。未来,深圳超算将主动谋划、前瞻布局,打造一支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人才队伍,努力建成与先行示范区相称的超算中心。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