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宁波大数据发展管理局来访

2023-02-14

2023年2月10日下午,宁波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党组书记戴云一行到访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冯圣中主任、黄典部长等接待。

0c.jpg

戴书记表示,国家超算深圳中心在十余年的发展中积累了成熟的建设、管理经验,宁波正在建设算力中心,服务将面向政府部门、科研院所、企业等社会各界,希望能交流借鉴。

双方就算力中心如何通过政策保障支持基础科研,最大限度发挥超算平台的科研创新支撑作用展开探讨,深入交流了算力中心建设、应用推广以及运维等问题。戴书记表示,深圳超算的创新思维对算力中心建好和用好有诸多启发,期待日后进一步的交流。

冯主任对戴书记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冯主任表示,算力中心将极大促进数字经济发展,期待双方在规划设计、合作发展、应用生态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