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宜昌市黄文云等同志来访

2023-02-11

2023年2月10日上午,宜昌市点军区委黄文云区长、副书记,宜昌市招商局田媛局长到访国家超算深圳中心。深圳超算冯圣中主任、孔慧主任助理等接待。

0b.jpg

冯圣中主任对宜昌市点军区委领导到访深圳超算表示热烈欢迎,汇报了深圳超算扩容升级进展,就超算中心运营模式等,与黄文云区长进行了深入交流。

黄文云区长表示,宜昌市将建设国家先进计算产业创新(宜昌)中心,深圳走在了科技的最前沿,深圳超算是国家级重大科技创新基础设施,是深圳创新型城市的名片。希望深圳超算对未来计算产业创新(宜昌)中心的建设建言献策,并期待与深圳超算深度合作。

冯主任表示,数据中心是新基建的重要内容,将对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主要支撑,期待双方在机房建设、资源互通、应用生态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