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光明实验室来访

2023-02-21

2023年02月20日下午,光明实验室执行主任于非院士一行到访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冯圣中主任、孔慧主任助理接待。

DSC_7913.jpg

于非院士介绍了光明实验室发展目标、工作进展,着重介绍了推进中的主要科研项目和算力、算法等方面的需求。于院士表示,希望在人工智能各应用领域,尤其是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紧密的领域,加强和超算中心的合作,更好实现光明实验室“人工智能赋能数字经济”的发展目标。光明实验室在人才队伍建设、科研方面布局、科研项目合作等,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展。

冯圣中主任介绍了超算现状及未来建设规划等情况。冯主任表示,超算中心将优先保障光明实验室等我市重点科研机构算力需求,积极配合开展相关技术创新。

双方还就合作模式等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合作意向。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