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利用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 ——超算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4-01-28

2024年1月26日,超算中心党支部前往深圳市坪山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充分利用当地的红色资源,以现场教学的方式,让参加党员切身感受“坚定信念、求真务实、一心为民、清正廉洁、艰苦奋斗、争创一流、无私奉献”的苏区精神以及“敢闯、敢冒、敢试、敢为天下先”的特区精神。帮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优化自身工作方式及工作作风,全面推动深圳超算高质量发展。

一、组织参观“敢教日月换新天”苏区精神与特区精神联展

超算中心党支部前往深圳市坪山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三楼参观“敢教日月换新天”苏区精神与特区精神联展。展览共分“跨越时空的苏区精神”“勇立潮头的特区精神”“奋进新时代”三个部分。通过丰富的照片、记载、档案等,使党员们深切感受到当年赣州土地革命时期的峥嵘岁月,感悟到苏区精神和特区精神蕴含的历史经验、优良传统和精神价值。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从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情怀、赓续红色血脉,不断增强“忧患意识”,提升“为民意识”,筑牢“政治意识”。

d.jpg

二、组织参观坪山东江纵队纪念馆

坪山东江纵队纪念馆是展现东江纵队波澜壮阔革命历程的重要场所,展厅共分为十三个部分,通过文物、图片、文字等形式,形象地展示了东江纵队的发展历程,以及东江纵队和两广纵队、粤赣湘边纵队南北征战的史迹,帮助党员们深入了解到了东江纵队在东江区域的抗战历史及其为中国革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使党员们深刻体会到了中国革命的伟大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牺牲精神并从中汲取坚定信念和奋发向前的力量,传承红色基因,更好地履行使命,为深圳超算的发展添砖加瓦。

e.jpg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