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重新招标)采购公告

2022-11-14

根据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现就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国内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参加。

1. 招标编号:NSCCSZ2022-G001

2. 项目名称:网络安全等级保护测评服务

3. 项目预算:80,000元

4. 投标保证金:无

5. 投标人资格要求:投标人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投标人具有公安部门认证发放的《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且证书在有效期内;是否可以联合体投标:不允许。

6. 领取标书时间:2022年11月14日9时30分起至2022年11月23日17时00分

7. 领取标书方式:邮件报名领取

8. 领取标书邮件要求:发送邮件至下面邮箱参与报名,需写明公司名称、联系人及联系方式,参与的项目名称和项目编号,以及《网络安全等级测评与检测评估机构服务认证证书》(加盖公章)扫描件,工作人员当日会将文件回复至报名邮箱。如不按照上述要求发送邮件,则视为无效报名邮件。

9. 注意事项:已领取招标文件,而不参加投标的供应商,请在开标前3日以邮件形式通知我中心。

10. 购买标书费用:无

11. 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11月24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12. 开标时间: 2022年11月24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13. 开标地点:深圳市南山区桃源街道大学城社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二楼,届时请参加投标的代表携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开标会议。

联 系 人:赵小姐

邮箱地址:zhaoxh@nsccsz.cn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22年11月14日


未经允许、请勿转载,否则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诚聘英才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