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高性能计算部2022年度务虚会召开

2022-02-27

226日,国家超算深圳中心高性能计算部2022年度务虚会召开。按部署,超算中心方方面面的骨干,要围绕超算中心的机遇挑战、目标定位以及各自工作重点、未来规划等主题展开研讨。高性能部是深圳超算的核心技术部门,十多位博士后即在此部门工作。高性能部召开务虚会,对于凝练深圳超算定位目标及发展方向,具有重要意义。冯圣中主任、黄晓慧副主任、系统运行部齐富民副部长、应用推广部张宇副部长出席指导

务虚会由高性能计算部黄典副部长主持。业务骨干从工作规划、目标定位、未来发展等方面,纷纷建言献策。同志们表示,深圳乃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对超级计算提出了旺盛的需求,深圳超算面临难得的发展机遇,唯有继续发扬深圳“闯”和“创”的精神,持续学习进化,踔厉奋进、笃行不怠,才能不负重托、不辱使命,有所贡献。

黄典表示,营造良好的创新氛围,加快人才队伍建设,凝练创新方向,既是需要持续探索的工作,又必须从现在做起,从具体的事做起,从我做起。希望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把高性能部建设成为超算中心的模范部门。

黄晓慧副主任、齐富民副部长、张宇副部长就会议内容做了点评,他们表示,希望部门间能形成良好的沟通机制,通过跨部门合作,发挥各部门优势,形成合力,努力建设与先行示范区相称的超算中心

冯圣中主任就大家提出的问题以及想法做了回应,并与发言代表做了坦诚交流。他表示,希望高性能计算部成为创新文化氛围营造的典范,希望同事们将个人发展与单位愿景紧密结合起来,充分发挥超算的作用,做有影响力的工作,为我市科技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