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升国旗、庆国庆,喜迎二十大 ——超算中心升旗仪式隆重举行

2022-10-10

2022年10月8日清晨,在超算中心一楼草坪,全体工作人员整齐列队,举行“庆国庆、喜迎二十大”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超算中心主任助理孔慧主持,高性能计算部副部长黄典、行政管理部文秘刘淑宇担任护旗手。超算中心全体同事,用这种方式,表达爱国热情和对奋斗者的敬意。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擎旗手振起右臂,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高亢激昂、嘹亮庄严的国歌声中,在全体工作人员的注目下,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

DSC_1406-1.jpg

超算中心党支部书记、中心主任冯圣中指出,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超算中心二期基建、机器、应用、人才等各方面工作也驶入快车道,光明生命科学大数据中心建设、国际科技信息中心建设有序推进。这些建设工作,对于超算中心是前所未有的挑战,也是前所未有的机遇。一大批同事,在奋斗中成长,形成了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

冯圣中同志勉励大家,要从革命先辈那里,汲取勇气、胆识和智慧,学习学习再学习、努力努力再努力,为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贡献我们的力量。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