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金华市大数据局来访

2023-02-27

2023年2月22日上午,金华市大数据发展管理局王兴国局长一行到访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冯圣中主任、孔慧主任助理接待。

DSC_8168.jpg

王兴国局长介绍了金华市大数据管理局的数据中心筹建工作,表示浙江省政府以及金华市政府对其筹建工作高度重视。国家超算深圳中心在超算领域深耕10余年取得了丰硕成果,尤其在人才培养、系统运维、机房建设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特来调研取经。王兴国局长表示,超算中心的无私分享对数据中心的筹建工作将发挥重要指导作用,感谢超算中心提供的宝贵建议,希望双方单位继续保持紧密联系。

冯圣中主任介绍了深圳超算基本情况,和王局长一行,就有关数据中心设备选型、节能设计、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