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省高院来访

2023-02-11

2023年2月10日上午,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郑毅强处长、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范列处长一行到访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冯圣中主任、孔慧主任助理等接待。冯圣中主任全面介绍了超算中心在基础设施建设、信息安全保障以及专业运维团队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0a.jpg

郑处长高度认可超算中心以往对智慧法院建设工作的支持,对超算中心的服务质量予以肯定,对运维团队的服务能力予以赞赏。郑处长还强调,智慧法院建设项目对信息的安全性、可靠性及运维保障方面将会提出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超算中心继续对项目工作予以大力支持,确保项目稳步推进。

冯圣中主任表示,支持大湾区智慧城市建设是超算中心的重要责任,我们将持续保障并做好智慧法院项目的服务工作,为湾区社会发展建设进一步贡献超算力量。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