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光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肇玲同志莅临我单位视察调研并慰问区人大代表

2023-03-30

2023年3月28日下午,深圳市光明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武肇玲同志率队莅临国家超算深圳中心视察调研,并开展代表慰问活动,市人大代表、深圳超算中心主任冯圣中,区人大代表、深圳超算中心副部长黄典及有关负责人热情接待。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侨工委主要负责人、新湖街道有关负责人陪同。

011.jpg

冯圣中主任介绍了超算的发展历史、深圳超算的建设与发展历程、超算的主要应用场景及其在国家重大科技创新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汇报了超算二期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

012.jpg

肇玲同志代表区人大常委会对人大代表表示了关切和慰问,并就如何发挥好人大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超算中心在深圳的城市发展、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国家的科技进步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超算中心早日入驻光明,为深圳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贡献力量。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