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嘉兴市帅燮琅书记一行来访

2023-03-29

2023年3月23日上午,嘉兴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帅燮琅一行到访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孔慧主任助理接待。

010.jpg

孔慧主任助理对嘉兴市委领导到访深圳超算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帅燮琅书记汇报介绍了深圳超算发展历程、中心运营模式、博士后工作站及扩容升级进展等工作。

帅燮琅书记详细了解了深圳超算的计算设备、管理运营、技术支持等各个方面的情况。帅书记与超算中心博士后就超算在气象气候、材料科学、人工智能等领域的应用进行了交流,并表示超算中心建设是新基建的重要内容,将对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提供算力支撑,期待双方在机房建设、资源互通、应用生态等方面加强交流合作。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