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昆明市西山区委来访

2023-04-18

2023年04月15日上午,昆明市西山区委朱滔书记一行到访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冯圣中主任、孔慧主任助理接待。

333.jpg

朱滔书记表示,中央高度重视超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面工作,近期,又成立了国家数据局。如何挖掘数据价值、发挥数据效益、推动数字经济以及赋能社会发展和城市治理,是昆明市西山区委区政府非常关心的问题。希望就西山区超算建设及管理、数据利用与产业赋能等问题,与深圳超算进行交流学习。

冯圣中主任表示,超算中心是数字时代不可或缺的重大基础设施,对于社会、科研、产业等各个方面都有基础性支撑作用。冯主任介绍了深圳超算建设及应用情况,并就西山区领导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朱滔书记表示深圳超算的经验分享对于西山区下一步开展全区的数字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深圳超算能够前往昆明进一步指导工作,期待双方今后继续保持紧密联系。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