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践行社会责任 助力疫情一线 彰显党员担当——战疫情,超算党员在行动

2020-02-26

疫情在哪里,党旗就在哪里。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超算中心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迅速行动,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号召,第一时间动员党员干部投身一线疫情防控。目前,已有25名党员向所在社区报到,随时准备参加“战疫”,党员覆盖面达83.3%,覆盖范围包括罗湖、福田、南山、龙华、龙岗等地区。

目前正值深圳的返程高峰期,社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压力大,企业安全复工复产任务重,超算中心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在不影响自身工作的前提下,利用业余时间到社区一线志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中心7名党员组成志愿者先锋队,积极参与所在社区的防控工作,协助社区工作者进行卡点值守、维持秩序、居民疫情申报、快递整理及分发等。在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导和帮助下,大家很快投入到各自疫情防控工作中,亮身份、作表率,当起了“战斗员”“宣传员”“保障员”,共同参与防控工作,筑牢抗击疫情的人民防线。大家在不同的地方、在“战疫”前线砥砺初心、履行使命。

一天的工作让参与的党员们对目前“抗疫”工作有了更加充分的认识,对抗战在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多了一份崇敬之情,对自己能够参与其中表示自豪。

有老党员说:“虽然站了一天,由于戴口罩,喝水很不方便,但是能为抗疫出一份力,还是值得的”;

有湖北籍党员说:“作为湖北人,周边的亲人朋友或在一线治病救人、或在一线维持秩序、或在一线协调资源,自己只能干着急,现在能在深圳为抗疫出力,心里很踏实、很满足。”

有预备党员说:“战疫当前,能以绵薄的一己之力,迎接春天的曙光,感到很骄傲。”

“抗疫”工作仍在继续,超算中心的全体党员坚信:最是吃劲关键时,更须勇毅当先锋。只要我们坚定信念,扛起防控责任、经受疫情考验,胜利的曙光必将属于我们。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