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首页  >>  科研工作  >>  博士后工作站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简介




经国家人社部、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批准,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于2015年底设立了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并于2020年3月25日获得独立招收博士后资格。

国家超算深圳中心创新属性鲜明,高层次人才需求迫切。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在认真评估的基础上,授予深圳超算独立招收培养资格,是对超算工作高度认可和重大支持。该项资格的取得,对中心持续引进和培养高层次创新型人才具有里程碑意义。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拥有20余位领域内顶级科学家教授及应用技术专家作为博士后合作导师,包括我国并行计算领域泰斗陈国良院士、我国著名信息系统工程专家沈昌祥院士等。博士后研究方向囊括高性能计算、大数据与人工智能、机器学习、软件工程、城市环境、化学工程等方面。进站博士均来自国内外一流高校。


在站博士后



xwt.jpg

徐文涛


zy.jpg

张羽


田凯

wq.jpg

魏旗


张铭


cyn.jpg

蔡逸男


xw.jpg

邢伟





















出站博士后


hd.jpg

黄典

万艺

栗学磊

齐富民

方子森


dyc.jpg

董一川


涂三山


戴中洋


林克权


靳超


鞠国良


喻志超


黄颖坤


lzk.jpg

兰泽康



刘玄成





















诚聘英才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