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PDCAT-PAAP 2020在深圳召开

2020-12-29

12月28日,第21届PDCAT(并行与分布式计算、应用与技术)与第11届PAAP(并行结构、算法与程序设计国际论坛)联合会议在深圳召开。

PDCAT-PAAP是并行与分布式计算领域的年度会议,此前已在亚洲、大洋洲的许多国家(包括中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成功举办。会议旨在为并行与分布式计算领域的科研工作者和学者提供一个交流经验和发布研究成果的学术平台。本届PDCAT-PAAP由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和中科院深圳先进院联合主办。陈国良院士担任大会荣誉主席,中山大学沈鸿教授、深圳超算冯圣中主任、中科院深圳先进院樊建平院长、澳门大学须成忠院长共同担任大会主席。

大会会期为三天,分为14个小组会议,共举行98场学术报告。美国乔治亚州立大学教授潘毅、著名运筹学专家罗尔夫·默里、北京工业大学教授徐大川、华为巴黎研究所网络AI专家张宗华、中山大学数据科学与计算机学院教授沈鸿等重磅嘉宾围绕生物信息学和医学中AI的挑战与机遇、离群值检测、AI与网络安全等话题,以线上线下会议的方式发表报告。

此前,会议面向网络和体系结构、并行编程、算法和应用、高性能系统、大数据处理和深度学习、隐私与安全等主题征集新文章和未发表的论文。值得注意的是,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的博士齐富民,博士后董一川、方子森作为第一作者投稿的论文被大会顺利接收,论文后续将会被推荐到相应SCI期刊发表。其中,齐富民博士以“Heterogeneous Software Effort Estimation via Casceded Adversarial Auto-Encoder”为题在大会上作报告。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