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超算中心党总支前往蔚蓝海岸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2-01-27

为进一步落实党内关怀帮扶工作机制,推进重大节日慰问党员活动工作常态化,2022126日,超算中心党总支前往蔚蓝海岸社区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向老党员、困难党员以及抗疫一线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蔚蓝海岸社区党委书记曾曦月肯定了过去一年超算中心党总支与蔚蓝海岸社区党委的“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感谢超算中心党总支过去一年来对“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的重视,不仅给社区送知识、送温暖,还全力配合社区的防疫、抗疫工作,真正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

慰问活动结束后,超算中心党员还参加了蔚蓝海岸社区“开展清洁家园无疫小区活动”志愿者活动。与辖区物业服务企业一起在蔚蓝海岸三期开展全面大扫除、大消毒活动,努力营造喜庆安康的鹏城虎年节日氛围,让辖区居民度过一个有温度、有年味的新春佳节。


2022年超算中心党总支将与蔚蓝海岸社区党委一起拓展“一对一挂点联系”工作内容,通过因地制宜、整合资源,创新开展支部共建活动,通过搭建沟通桥梁,促进双方合作,实现双方共赢。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