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感受自然风光,增强健康体魄——超算中心工会团建活动

2022-05-30

为丰富工作人员文化生活,体现超算中心文化精神,在充分考虑疫情防控要求和超算中心工作实际的前提下,超算中心工会委员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于520日、527日下午分两批开展主题“阳光自由行,绿色健康伴我心”工会团建活动。

IMG_2656

(深圳湾公园留影)

5月20日主题党日活动照片——6

(冯圣中主任在公园空地为大家加油鼓劲)

超算中心主任冯圣中以蛇口发展作为切入点,结合超算二期建设为大家加油鼓劲。冯主任要求超算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要继续强化战斗力、执行力、约束力和影响力,全面提升素养、能力和效率,以强大的凝聚力形成强大的战斗力,真正成为“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团队。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徒步,大家一边欣赏着海边的美丽风景,一边感受着深圳的时代变迁,在互相帮助、互相鼓励中愉快地完成了本次活动。有效地锻炼了工作人员的身体、磨炼了工作人员的意志、增强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是大家创新拼搏、锲而不舍的开展工作的有效助推器。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