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超算中心党支部赴圳美社区开展“一对一”挂点联系活动

2023-05-18

 2023年5月10日下午,超算中心党支部前往“一对一”挂点联系的光明区新湖街道圳美社区进行走访座谈,并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在“一对一”挂点联系走访座谈会上,圳美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进行了详细介绍,圳美社区辖区总面积为4.17平方公里,分为圳美和石介头东西两大片区,圳美片区以商住建筑为主,石介头片区以工业园区、农业用地和居民住宅为主。社区定位为高端人才社区、创新活力社区、科研经济先导区、国际创新街区。目前,辖区共有7个工业园、126家企业,538间“三小”场所。截至2023年1月,辖区总人口24136人,由归侨、原居民和外迁户三部分组成。辖区内教育资源丰富、历史文化氛围浓厚、宜居宜业宜游。

冯圣中同志介绍了深圳超算发展情况。冯圣中同志指出,深圳超算目前正处于超算二期建设的关键时期,超算二期作为首家入驻光明科学城的国家级科技创新基础平台,计划建成全球领先的超级计算机系统,为深圳及大湾区的建设提供重要的科技创新设施基础。冯圣中同志表示,在二期建设过程中,水、电、路保障有力,均得益于光明区及街道、社区的大力支持。

巡河志愿者活动是圳美社区党建活动的传统项目,旨在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行动,提升市容环境和城市形象,为公共文明常态化管理不断注入新动力。该活动的开展体现了社区始终坚持党建引领提升城市基层治理效能,做到真正把优质党群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超算中心党支部参与了本次巡河志愿者活动,支部成员对河道边进行巡查并清理了堆积垃圾。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