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深圳超算中心与深报集团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3-06-12

6月9日上午,在文博会深圳报业集团展馆,深圳超算与深圳报业集团、云从科技集团、前海手绘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企媒协同、强强联合,共同探索AIGC文化内容生产和传播新路径。

今年5月,深圳超算中心与深圳报业集团和云从科技集团三方合作成立AIGC联合实验室,为三方共同开展基于传媒数字化转型创新场景的研发与应用提供载体和平台,以探索多维立体融媒产品体系,共同推出AIGC传播应用品牌。此次前海手绘科技文化有限公司的加入,补齐了应用和市场的短板,为企媒协同矩阵再添重要力量。

555.jpg

深圳报业集团副总编辑、深圳晚报总编辑叶晓滨表示,今年是深圳报业集团的改革之年,期待通过多方协同,共同推动报业集团的数字化转型,促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

深圳超算中心主任冯圣中指出,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的加入,将为此次多方合作提供算力支持,希望结合企业的算法优势、媒体的数据优势,一起为市民提供不一样的信息获取体验。

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丁时照在致辞中指出,深圳报业集团正在以更加积极的姿态拥抱最新技术,全力推动数字化转型,深化媒体融合发展。今天签约的各家单位都是行业翘楚,都有自己的技术优势和特色,我们一定可以结成紧密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为发展共同体和命运共同体。

 

内容来源:改自深圳Plus客户端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