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深圳零一学院来访

2023-06-20

2023年06月15日下午,深圳零一学院创新教育负责同志王民盛研究员一行到访国家超算深圳中心。高性能计算部部长黄典博士带领来访人员参观了深圳超算展厅,介绍了深圳超算发展及应用情况,重点报告了超算二期建设部署及重大应用进展等。双方就未来合作方向及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DSC_4446.jpg

王民盛同志表示,零一学院聚焦面向未来、面向前沿产业的挑战性“X”型问题,吸引来自全球的顶尖“X”型导师,开展以重大挑战问题为牵引的“进阶研究——精深学习”,引导学生们将传统实验、问题实践与数据驱动相结合,开展创新工作。希望与深圳超算联动,培养有志于通过科技创新改变世界、造福人类的顶尖创新人才。

零一学院战略生态合作经理王敏同志介绍了学院2023年暑期学校的规划安排,围绕深空探测领域,以Bio、Nano、Info方向的大问题为牵引,线下科研训练与城市探访相结合,激发学生兴趣,由面到点带领学生深入了解新技术。

冯圣中同志表示,超算有许多开放性的科学技术问题,超算更能提供丰富的应用场景,通过联合举办引导性培训和学术交流沙龙等活动,和零一学院开展长期合作,共同培养拔尖创新型人才,为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