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光明区王崇峰副区长带队调研

2023-07-09

2023年7月7日下午,深圳市光明区副区长王崇峰同志一行到访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调研指导。王区长一行详细了解了深圳超算建设与发展历程、超算主要应用场景及其在国家重大科技创新中发挥的重要作用。

王崇峰副区长表示,光明科学城是深圳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主阵地,是完善国家科技基础设施布局、提升国家整体科技创新能力的有力支撑。光明区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正在抓紧推进科学城建设。深圳超算二期是光明科学城的重要算力基础设施,建好、用好超算二期对推动光明科学城的高质量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王崇峰副区长一行还就深圳超算二期项目有关技术问题、如何推动算力经济发展等问题,与超算中心进行了沟通交流。

冯圣中同志汇报了深圳超算发展情况及超算二期建设进展。冯主任表示,光明区委区政府在项目选址、路水电等基础设施建设方面,给予超算非常宝贵的支持,现在,深圳超算正按照基建、机器、应用、人才四轮驱动的模式,同步推进相关工作,希望尽快把机房建起来、机器转起来、应用跑起来、人才聚起来,把光明打造为世界领先的算力高地和超算人才高地,在产业技术创新、城市发展和国家科技进步中,贡献超算力量。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