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光明科发署莅临调研

2023-07-06

2023年7月4日上午,光明区科学城开发建设署李君副署长、陶建伟副署长一行莅临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调研指导,李署长一行详细了解了超算一期发展历程和超级计算机运行使用情况,与超算中心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君副署长表示,建设光明科学城是落实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是完善国家科技基础设施布局、提升国家整体科技创新能力的有力支撑。深圳超算二期是光明科学城的重要算力基础设施,建好、用好超算二期对推动光明科学城的高质量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李君副署长、陶建伟副署长一行还就深圳超算二期项目的市政配套、制冷技术发展情况等问题与超算中心进行了沟通交流。

冯圣中同志、陈开渠同志等介绍了超算的发展历史、深圳超算的建设与发展历程、超算的主要应用场景及其在国家重大科技创新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汇报了超算二期建设情况、十大应用场景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就科发署同志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汇报交流。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