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光明政数局莅临调研

2023-07-06

2023年7月4日上午,光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王妍局长一行莅临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调研指导,参观了深圳超算机房,详细了解了二期进展情况,重点调研了超算中心工作中的困难。

DSC_5391.jpg

光明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王妍局长表示超算中心是数字时代不可或缺的重大基础设施,算力赋能高质量发展,对于社会、科研、产业等各个方面都有基础性支撑作用。王局长一行针对超算未来的使用模式、网络信息安全、网络服务需求等问题展开了调研。

冯主任介绍了超算的发展历程、主要应用场景及其在国家重大科技创新中发挥的重要作用,汇报了超算二期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就政数局领导关心的问题,做了交流。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