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科技评审中心调研超算

2023-07-07

2023年7月5日上午,深圳市科技评审管理中心滑伟副调研员一行到访国家超算深圳中心。滑伟副调研员一行详细调研了监控 系统、业务系统等运维开发方面情况,参观考察了科技业务管理系统专用运维办公室。

DSC_5460.jpg

滑伟副调研员表示,超算中心对深圳市科技评审管理中心信息化工作给予了重要支撑,感谢超算中心在系统研发、运维、技术支持等方面的辛勤劳动。滑伟副调研员表示,评审管理中心正在建设新评审室,对信息系统的安全性、可扩展性及运维保障方面将会面临新的、更高的要求,希望超算中心继续给予大力支持,确保科技项目评审工作持续稳步推进。

冯圣中主任表示,支持科创委及科创委下属兄弟单位的信息化建设,是超算中心重要责任,我们将持续保障并做好委业务系统的服务工作,确保各项 工作顺利推进。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