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祝贺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团队入围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3全国总决赛

2023-10-20

10月17日,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3全国半决赛结果正式揭晓。经过激烈角逐,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的参赛团队“鲲鹏展翅队”凭借其出色的作品《大规模实空间密度泛函理论计算软件研发—SPARC》成功跻身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3全国总决赛。 

鲲鹏应用创新大赛2023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主办,鲲鹏生态创新中心承办,联合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绿色计算产业联盟、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智能基座”虚拟教研室以及“101计划”虚拟教研室等多方合作协办。赛事旨在鼓励广大开发者基于鲲鹏全栈根技术,共同解决产业的真实难题,共同打造基础软硬件解决方案。

赛事包括企业赛、科研赛以及高校赛三个赛道,而鲲鹏展翅队涉足的是科研赛中的HPC-原生应用赛道。在这个赛道中,共有8支队伍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总决赛将于11月2日在成都举行,届时,8支优秀团队将同台竞技,迎接最后的冠军挑战。我们期待鲲鹏展翅队在总决赛中更为精彩的表现!

图片133.png

详见原文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gM3WhWUKtZdUq77x4Pyrg


诚聘英才
友好链接
业务咨询及参观访问:0755-86576085    0755-86576086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笃学路9号
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深圳云计算中心)  ©2014-2020  粤ICP备10220126号